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傳教士姿勢!女孩愛看的AV情節 第一名是這個....

經統計,女孩們最喜歡「後背式」情節。(圖擷取自網路)

經統計,女孩們最喜歡「後背式」情節。(圖擷取自網路)

2016/10/19 15: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只有男性會看A片,女生也會,但你知道女生們最喜歡看什麼樣的AV情節嗎?

日本網站《messy》就針對女性喜愛的AV情節做調查,其中有使用情趣用品、浪漫劇情、後背式等選項,發現有39.2%的女孩們最喜歡「後背式」,有受訪者表示,這樣的形式最讓人感到興奮;至於第二名則有28.6%的女孩選擇「騎乘位」,有人認為,這姿勢可以看清楚女生的好身材,就算同是女生也能感到興奮。

其次為「浪漫劇情」,有18.1%女生選擇此選項,有受訪者認為,男帥女美的浪漫劇情總會讓人感到嚮往,而「使用情趣玩具」則有12.7%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