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年前7-11廣告 勾起5、6年級生回憶

1986年的7-11廣告,懷舊的畫面勾起5、6年級生的回憶。(圖擷自爆料公社)

1986年的7-11廣告,懷舊的畫面勾起5、6年級生的回憶。(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10/18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商林立讓生活所需一應俱全,還提供各式各樣的服務,幾乎可以說是大家的「好厝邊」,不過你知道30年前的7-11是什麼模樣嗎?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30年前的7-11廣告」,讓5、6年級生勾起許多回憶!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1986年的7-11廣告,懷舊的畫面不禁勾起5、6年級生的回憶,雖然30年前就有咖啡、思樂冰、大亨堡等,但有網友注意到,當時的物價和現在完全無法比,大杯思樂冰只要10元、咖啡則是15元,一切都「回不去了」!

此外,還有網友提到,雖然影片中蒸熱狗的機器看起來沒變,都是讓熱狗在機器上轉呀轉的,不過當時卻有蒸麵包機,不像現在都用微波爐;也有網友回憶起第一次吃御飯糰,因為不知道怎麼撕開包裝,最後變成一手飯糰、一手海苔;另外也有人說道,當年為了拿到人生中第一張發票,到7-11買了一瓶我家隔壁雜貨店就有賣的麥香奶茶。

台灣7-11門市總數位居全球第三,僅次於美、日,但密度卻是世界第一,每4900人就有一家分店。統一企業於1979正式將7-11引進台灣,雖然早期曾出現虧損窘境,但調整商品品項與經營方式後,1986年終於轉虧為盈。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