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博奕公投反方勝利 政院:繼續把觀光做更好

澎湖今天舉辦博弈公投。(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今天舉辦博弈公投。(記者劉禹慶攝)

2016/10/15 1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澎湖博弈公投在今天落幕,最終結果是由反博弈方勝利。行政院表示尊重公投結果,雖然博弈公投沒有過,但將會和地方政府結合,繼續把澎湖觀光和經濟發展做得更多更好。

澎湖博弈的公投結果在今天出爐,由反博奕方勝出。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政府尊重公投的結果。博弈公投雖然沒有通過,不過行政院會和地方政府一起在澎湖觀光資源的投資上合作,繼續將澎湖的觀光和經濟發展做得更好,讓澎湖人有感。

依照澎湖縣選舉委員會資料,今天的澎湖博弈公投共有6210票同意票,不同意票則有2萬6598票。有效票數有3萬2808票,無效票則有216票,投票率為39.56%,確定博弈公投沒過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