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禁止Note 7帶上機 華航:赴美航班比照處理

三星Note 7在全球發生多次自燃事件,目前已進行回收作業,美國運輸部也公告不得攜帶Note 7搭機,華航為配合此規定,赴美航班皆比照辦理。(資料照,記者楊綿傑攝)

三星Note 7在全球發生多次自燃事件,目前已進行回收作業,美國運輸部也公告不得攜帶Note 7搭機,華航為配合此規定,赴美航班皆比照辦理。(資料照,記者楊綿傑攝)

2016/10/15 1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三星Note 7在全球發生多次自燃事件後,該公司已宣布永久停產並全面回收賣出的手機。美國運輸部更宣布,從今日開始禁止將Note 7帶上飛機或是以行李托運。由於這項規定包含了在全美起降的任何飛機,所以華航也發出公告,要求搭乘赴美航班的旅客也不得攜帶Note 7。

據《BBC》報導,美國運輸部指出,違反這項禁令的民眾,除了會面臨罰金之外,還有可能遭到刑事起訴。美運輸部長福克斯(Anthony Foxx)指出,這是為了飛機上所有乘客的安全著想,避免眾人的性命陷入險境。

據《蘋果日報》報導,中華航空對此公告,為配合美國運輸部和美國聯邦飛航總署FAA的命令,從現在開始每一架往返美國包含關島、檀香山等地的航班,旅客登機時不得攜帶或托運Note 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