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揭幕 門票售出近8成

2016台中國際動畫影展揭幕,200部動畫片精彩可期。(記者黃鐘山攝)

2016台中國際動畫影展揭幕,200部動畫片精彩可期。(記者黃鐘山攝)

2016/10/14 21:32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2016台中國際動畫影展今(14)日開幕,開幕片《酷瓜人生》動畫指導金・格可列勒 (Kim Keukeleire),門票秒殺熱門強片《起源:首爾車站》導演延尚昊等國際影人,《親愛的爸爸》導演安‧瑪莉‧佛萊明(Ann marie Fleming)等18位國際影人及48位入圍台灣動畫競賽的導演都到場共襄盛舉。

市長林佳龍表示,有了去年的成功經驗,今年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受到國內外動畫產業界、學術界支持,參展影片的質與量上都有明顯的提升,更首次由索票轉變為售票,依然出現多部熱門影片票券秒殺的熱烈場面,更是觀眾對於台中國際動畫影展的實質鼓勵。

林佳龍說,今年金馬獎5部入圍的最佳動畫片中,有4部搶先參加「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顯示動畫影展展出的素質相當優越;文化部也看到台中市發展ACG(動畫Anime、漫畫Comics與遊戲Games)產業的決心,對於將台中打造為影、視、音基地表示支持。

開幕片「酷瓜人生」偶動畫導演金・格可列勒(Kim Keukeleire)首度造訪台灣,對於台中國際動畫影展的規模與影片素質,感到十分驚嘆,她表示期待觀眾喜愛她的作品,也希望未來有更多優秀作品來台中參與國際動畫影展展出。

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動畫圈已經漸漸發現,想讓大眾看到自己的作品,就應該來台中參展,台中國際動畫影展的品牌與地位漸漸明朗。今年參展影片來自25個國家,將近200部,更首度採售票展出,目前已售出近8成票券,部分熱門場次更已售完,成績相當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