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女生回頭的10個男人特徵出爐!這個比長相還重要

前足球金童貝克漢靠著俊俏外表和姣好身材,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男神。(美聯社)

前足球金童貝克漢靠著俊俏外表和姣好身材,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男神。(美聯社)

2016/10/10 2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通常人們在看到外貌出色的異性時,都會忍不住回頭再多看幾眼,而男生究竟要有哪些特質才能讓女生願意回頭多看一眼?日本媒體最近就向女生進行調查,整理出10個能讓女生回頭的男人特徵。

綜合報導指出,日本媒體「R25」最近對日本單身女性進行調查,希望整理出在路上會讓女生忍不住回頭的男人特徵。被評選為第1名的男人特徵是「高挑的身材」,男生只要身材高挑,很容易就能吸引到路上女生的關注。其次則是「端正的五官」,對於很多女生來說,男生有帥氣的臉龐就能加分。

調查也發現,身材較精壯、有在鍛鍊身材的男生,較容易讓女生看到後想再多看幾眼。「粗壯的手臂」、「厚實的胸膛」和「有肌肉的身材」,這些都在能讓女性回頭的10個男人特徵中。

10個能讓女性回頭的男人特徵:

1. 高挑的身材
2. 端正的五官
3. 符合自己喜好的穿著
4. 粗壯的手臂
5. 厚實的胸膛
6. 纖瘦的身材
7. 深邃大眼
8. 有肌肉的身材
9. 時尚的髮型
10. 長腿、寬大的肩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