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職師生走進社區 免費為居民修小家電、健檢機車

慈幼工商校長謝光洲(右)與學生們一起檢修居民帶來的小家電。(記者王俊忠攝)

慈幼工商校長謝光洲(右)與學生們一起檢修居民帶來的小家電。(記者王俊忠攝)

2016/10/10 20:24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南市東區慈幼工商為與地方社區多些交流互動,利用國慶連假,由電機、資訊、電子商務、汽車等科師生走進東聖里活動中心,免費為居民做家庭電器維修與機車健檢、簡介網拍電子商務等服務,居民們踴躍參加、好評不斷。

慈幼工商校長謝光洲表示,因為之前學校烘焙科學生製作的蛋糕、麵包等食物分送給地方弱勢家庭享用,新科的東聖里長黃英慈表達與校方多些交流的意願,希望學校師生能走進里內社區服務,雙方一拍即合,執行多科師生首次走進社區服務的公益活動。

許多居民拿家中受損的小家電、電腦螢幕到里活動中心,請慈幼師生幫忙檢修;也有人騎機車到場做健康檢查。

謝光洲說,在學生協助居民的過程中,學生能學中做,提早體驗職場生活,從中修正自己所學的不足,以符合顧客(居民)需求,也能讓居民進一步認識學校辦學的用心。

與會的市議員蔡旺詮說,新科里長黃英慈真用心,里內活動創意有趣超多,還邀請慈幼校長、主任帶領學生幫里民維修小家電、手機及機車健檢,活動中心還有免費無線上網,服務真的是走在時代前端。

慈幼工商師生為居民健檢機車。(記者王俊忠攝)

慈幼工商師生為居民健檢機車。(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