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臘航管人員取消罷工 航班資訊仍有待瞭解

希臘政府近期打算重新改組該國的民航局,引發航管人員不滿,決定進行4天的罷工行動。(歐新社)

希臘政府近期打算重新改組該國的民航局,引發航管人員不滿,決定進行4天的罷工行動。(歐新社)

2016/10/09 2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希臘政府近期打算重新改組該國的民航局,引發航管人員不滿,決定進行4天的罷工行動,不過我國外交部領事事務局今日指出,希臘航管人員的罷工行動已經取消,但先前受影響的航班是否已經恢復正常,仍有待瞭解。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網站指出,希臘政府的立法草案打算重組民航局,引發大批航管人員反彈,並決定進行長達4天的罷工行動,時間分別為10月8日晚間9點至10日晚間9點,以及11日晚間9點至13日晚間9點,此期間希臘境內各機場將無法進行班機起降作業。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表示,希臘運輸部和航管人員溝通後,航管人員決定取消罷工行動,不過先前因罷工影響到的航班目前仍不確定是否已經恢復正常,請預定前往的民眾先行逕洽相關航空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