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氣不穩影響 多條公路封閉、管制通行

今日天氣仍不穩定,有多處道路因坍方封閉或管制通行。(翻攝資料照)

今日天氣仍不穩定,有多處道路因坍方封閉或管制通行。(翻攝資料照)

2016/10/08 13:30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受到艾利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花東地區今日天氣仍不穩定,有多處道路因坍方封閉或管制通行;台9線南迴因部分路段採單線雙向管制通行,是目前省縣道中最壅塞路段。

目前仍因坍方而封閉路段包含:台20線勤和至復興橋97K-102K、台20線霧鹿至初來185K-200K、台23線東河鄉北源村23K、台7線西村至明池60.8K-65K、松羅至玉蘭97K-98K及台8線關原至天祥116K-169K等路段,開放時間將視道路及狀況調整。

台9線409K、410K附近、台20線205K、台3線310K及台18線36K、49K等路段,因坍方落石或路基下陷等因素,目前以單線雙向方式管制通行,請用路人注意行車安全。

另,今日為國慶連假首日,公路總局已協調客運業者視人潮機動增班;針對台64中和、台65土城、台66大溪等易壅塞系統交流道路段,也會發布CMS路況資訊、彈性調整號誌時制與連鎖、機動調撥車道進行疏導管制。前往各主題樂園路段部分,公總表示目前都順暢,且經各樂園停車場的停車率都不高,也不太會因要排隊進場而回堵在路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