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南投找茶!世界茶業博覽會開幕

今年茶博會特別將「曲水流觴」移至戶外,讓民眾在大自然下體驗古人吟詩品茗的風雅。(記者佟振國攝)

今年茶博會特別將「曲水流觴」移至戶外,讓民眾在大自然下體驗古人吟詩品茗的風雅。(記者佟振國攝)

2016/10/08 11:34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歡迎大家來找茶!為期9天的2016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今天在南投市中興新村熱鬧登場,今年活動以「樂活漫品」為主題,並特地將「曲水流觴」移至戶外舉行,與大自然合為一體,體會古人品茶的悠閒,現場逾250個攤位,集合縣內各大茶區好茶,以及精品咖啡、農特產品,讓喜愛南投縣優質農產品的民眾一次購足,滿載而歸。

2016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今天至16日在中興新村舉行,國慶日3天連假展開,雖然天公不作美,下起毛毛雨,仍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會場「尋寶」,品嚐甘醇好茶。

縣長林明溱表示,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開辦至今邁入第7個年頭,集合縣內仁愛、信義、竹山、鹿谷、魚池、南投、名間等茶區的烏龍茶或是紅茶,吸引國內、外喜愛喝茶的消費者前來,將南投茶產業行銷到國內、外,帶動南投的觀光旅遊。

今年特別將「曲水流觴」移至戶外舉行,與大自然合為一體,體驗古人詩人吟詩品茗的樂趣,活動期間在中興新村大操場也有千人茶會、千人揉茶等大型活動,虎山農場黃金品茗館網羅包括南投縣在內的全國各大茶區特等茶、頭等茶供民眾品嚐,中興會堂及青少年館也邀日、韓等國進行茶道展演,讓民眾更認識國際茶文化及茶產業,還有民歌演唱、茶與音樂饗宴、茶器物跳蚤市場、紅茶館、茶生產專區館及茶業生活應用館等,感受茶博會魅力。

為期9天的2016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今天正式開幕。(記者佟振國攝)

為期9天的2016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今天正式開幕。(記者佟振國攝)

南投茶博會首日即吸引愛好茶葉的消費者前來尋寶。(記者佟振國攝)

南投茶博會首日即吸引愛好茶葉的消費者前來尋寶。(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