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星手機狀況頻傳 這次換S7 Edge...

近期傳出同為三星旗艦機的 Galaxy S7 Edge也出現狀況。(資料照,歐新社)

近期傳出同為三星旗艦機的 Galaxy S7 Edge也出現狀況。(資料照,歐新社)

2016/10/06 0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Note7爆炸風波還未平息,近期又傳出同為三星旗艦機的 Galaxy S7 Edge也出現狀況。某網友在網上PO文表示,他日前購入一台新機S7才剛開機就當機,手機還不停的發燙,送去維修後卻只得到維修員冷淡回應,不願負責。

網友在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雖然最近三星狀況連連,但他仍願意再相信,但無奈自己評估錯誤,日前他購入新機S7,回家才剛開機,沒想到就立刻當機還無法強制關機,更可怕的是不停的發燙。

網友說,事後他拿去維修,對方回復測試的結果是刷機,這屬於人為因素需付維修費,但他連刷機是什麼都不知道,「真是見鬼了」,直說「請問可以到警察局測謊真的沒刷機嗎」。

這則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熱烈回應,「 被蘋果間諜入侵了嗎一直出問題」、「三星是在搶i7版面嗎?新聞頗多ㄟ」、「拿到機王了!樂透買了嗎!」、「美好一切,就此結束」,更有網友表示,自己也遇到了相同問題,但事後業者有妥善處理。

某網友日前在網上PO文表示,剛購的新機(S7)才剛開機就當機,手機還不停的發燙。(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某網友日前在網上PO文表示,剛購的新機(S7)才剛開機就當機,手機還不停的發燙。(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