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十四屆台灣同志遊行 10/29下午凱道出發!

第十四屆台灣同志遊行,年度主視覺:撐出自在空間,FUN出你我真實生命面貌。(台灣同志遊行聯盟提供)

第十四屆台灣同志遊行,年度主視覺:撐出自在空間,FUN出你我真實生命面貌。(台灣同志遊行聯盟提供)

2016/10/05 17:13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2016年第十四屆台灣同志遊行,將於10月29日下午一點半在凱達格蘭大道熱烈展開,年度主題「一起FUN出來——打破『假友善』,你我撐自在」(FUN Together),屆時同志與支持同志的民眾,將現身街頭與台灣同志遊行聯盟一起打破假友善,共同撐出自在展現自我的氛圍。

主辦單位「台灣同志遊行聯盟 Taiwan LGBT Pride Community」表示,第十四屆遊行主題【一起FUN出來】探討社會中的「假友善」如何限制你我展現自在樣貌。台灣同志遊行一路走過十幾個年頭,從最初數百人成長至去年的七萬八千人。在性別議題持續耕耘下,LGBTIQA性多樣社群漸趨多元、曝光度與討論度亦增加。然而社會在看見多元、接納差異的同時,對於同志的歧視與偏見,仍舊對性多樣社群形成幽微、隱晦的壓迫。今年遊行主題「一起FUN出來——打破『假友善』,你我撐自在」( FUN Together),希望社會能夠一同探究歧視如何在「假友善」的包裝下隱而不現,如何限制性多樣社群自在表現自我。

主辦單位表示,第十四屆現場志工招募會已於10月2日結束,目前仍缺少近40位現場志工,想在遊行當天貢獻自己一份力量可持續關注台灣同志遊行聯盟官網與臉書粉絲專頁;而今年的「團體報名系統」,已於10月4日上線,各個社會團體可線上登錄一同加入遊行行列,鬥陣相挺、打破社會的假友善,對抗歧視與壓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