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藍晒圖化身時尚大道 布料與光影齊舞

藍晒圖昨日晚間化身時尚走秀場。(記者王捷翻攝)

藍晒圖昨日晚間化身時尚走秀場。(記者王捷翻攝)

2016/10/01 23:1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藍晒圖化身時尚大道,你絕對沒看過!「2016台南潮流時尚秀—2017 s/s TAINAN X IN-PRINT 印.映」匯集國內頂尖設計師於一身,今日晚間在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璀燦登場。6位國內知名設計師潘黛麗、許仁宇、楊雪琪、胡雅娟、張伊萍與汪俐伶,市長賴清德也到場參觀這場用布料、光影交織出一幅幅璀璨的圖畫。

展演的60套作品,女裝為主男裝為輔,大量運用台南紡織布料,結合在地知名彩妝與妝髮業者,突顯台南在紡織、設計、時尚之至高無上的品牌地位,引爆全國消費者對於台南時尚產業的關注度,建立在地時尚產業與時尚潮流趨勢,打造台南邁向亞洲時尚之都。

市府觀光旅遊局長王時思說,市府致力串聯台南時尚產業,成功地結合在地時尚企業如創造觀光契機,織布、或者是設計師的打樣、裁縫是台南的強項,織品布料的超高品質受到跨國品牌青睞,這次有了台南國際級的彩妝及妝髮加持,透過高規格的時尚秀演繹,台南時尚產業日後必能成為眾多國際品牌的指定合作對象大放異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