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二高鹽埔交流道將動工 北上交通運輸更便利

連接省道台27線的南二高鹽埔交流道即將動工。(記者李立法攝)

連接省道台27線的南二高鹽埔交流道即將動工。(記者李立法攝)

2016/10/01 20:04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國道3號增設鹽埔交流道工程將於10月17日動工,國道高速公路局表示,施工經費3億5千萬元由中央吸收,預計2年完工,施工期間將封閉二高平面道路部份路面,未來屏北地區民眾開車北上將更加便利,對縮短農科廠商運輸商品時程也所有助益。

屏東市及鹽埔地區民眾經常反映,欲行駛國道3號北上得繞至九如或長治交流道才能上國道,路程較遠,農業生物科技園區廠商也認為運輸產品北上或海空轉運,得多耗費時間及成本,建議在省道台27線與南二高交會處增設鹽埔交流道。

在地方政府及縣籍中央民代爭取多年後,連接省道台27線的南二高鹽埔交流道終於要動工了,高公局前天派員向縣府相關局處說明施工細節,並商請警方協助施工期間的交通維持工作。

高公局表示,鹽埔交流道將比照崁頂交流道設計模式,南下及北上各有一個引道,南二高南下過了九如交流道,下個出口便是鹽埔交流道,連接台27線通往鹽埔及屏東市區,北上車輛則透過另一端引道上國道。

高公局預計10月17日動工,2年內完工,施工期間將封閉南二高平面道路熱博園區路段的部份車道,請往來駕駛人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