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天照飛挨罵 長榮董事長道歉了!

日前梅姬颱風強勢襲台,竟有長榮航空10多架飛機硬是在颱風天降落,被外界批評是「硬飛」,長榮的董事長林寶水趕忙對內部員工發出公開信道歉。(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日前梅姬颱風強勢襲台,竟有長榮航空10多架飛機硬是在颱風天降落,被外界批評是「硬飛」,長榮的董事長林寶水趕忙對內部員工發出公開信道歉。(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2016/10/01 18: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梅姬颱風強勢襲台,竟有長榮航空10多架飛機硬是在颱風天降落,被外界批評是「硬飛」、罔顧飛行員安全,昨日更有長榮機師將組工會的消息傳出,而在今(1)日,長榮的董事長林寶水趕忙對內部員工發出公開信道歉。

根據《蘋果新聞》報導,林寶水表示雖然颱風來襲公司都會蒐集各項資訊,且交付專業部門判斷分析,更經大家多次開會討論,雖然訂出一個合乎安全標準的航機派遣規範,但因天候狀況瞬息萬變,導致本次颱風期間公司航班起降,受到社會各界的關心,顯然防颱作業最終的安排和處理上仍不夠周延,公司必須徹底檢討並改進。

林寶水提到,對於來自民眾、媒體、專業機構及內部同仁建議、批評、關心或心聲,公司必會虛心檢討並重視大家的意見,未來,公司在面對天災的因應,除了安全以外,必會以更多餘裕、更大的思考面向、更謹慎的態度,提供安全、安心、信任、舒適為前提的作業規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