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湖內九九重陽敬老 長輩巧扮超級總舖師

湖內區「3心5老重陽敬老趣味」活動,吸引近600位長輩載歌載舞一起同樂。(記者蘇福男攝)

湖內區「3心5老重陽敬老趣味」活動,吸引近600位長輩載歌載舞一起同樂。(記者蘇福男攝)

2016/10/01 17:41

〔記者蘇福男/湖內報導〕九九重陽節將屆,湖內區公所今天在文賢國小舉辦「3心5老重陽敬老趣味」活動,吸引近600位長輩載歌載舞一起同樂,歡度難忘的重陽佳節。

湖內區目前計有9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為65歲以上長輩提供日托等各項服務,今天活動共有15個社區、社團共襄盛舉,並展出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學員平日學習成果。

整個社區劉姓宗親高達9成以上,以「年輕老人服務年長老人」為特色的劉家社區,關懷據點的老學員巧扮「超級總舖師」,載歌載舞展現打鼓及戲劇研習成果,令全場驚豔,趣味體智能活動在老師的帶動下,與會長輩也玩得樂不可支。

社會局副局長謝琍琍表示,高市目前有208處社區照顧關懷據點,今年百歲人瑞有207人,許多長輩到關懷據點後,笑容多了,身體也更健康了,她鼓勵長輩們要多走出家門、多走動,讓身體更健康。

湖內劉家社區老學員巧扮「超級總舖師」,載歌載舞展現打鼓及戲劇研習成果。(記者蘇福男攝)

湖內劉家社區老學員巧扮「超級總舖師」,載歌載舞展現打鼓及戲劇研習成果。(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