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RM國際年會代表團返台分享會 南部場登場

王鑫基致詞時表示,數位化科技讓世界變化快,突破與創新是必然趨勢。(記者林孟婷攝)

王鑫基致詞時表示,數位化科技讓世界變化快,突破與創新是必然趨勢。(記者林孟婷攝)

2016/10/01 17:25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SHRM 2016 CHRMA代表團」返台分享會「南部場」與南臺科技大學合作,首次移師與至台南辦理,勞工局長王鑫基致詞時表示,數位化科技改變許多事情,傳統模式已經無法足以應付,創新與突破是必然的趨勢。

為促進南市人力資本提升,台南市政府勞工局協助辦理座談會活動,該場分享會吸引近兩百位業界人資參與。

勞工局長王鑫基致詞時表示,人力資本的良莠是決定政府、企業及城市最重要的關鍵競爭因素,去年勞工局人才發展在團隊長期的努力下,參加勞動部首屆「國家人才發展獎」獲得「機關團體獎」及「個人傑出實踐獎」,並有幸被遴選至美國參訪全球最大的人力資源管理組織SHRM國際年會,總計有94個國家前往取經。

王鑫基以自身的實際經驗及此次美國參訪提到,在數位科技浪潮下,世界變動實在太快,傳統的領導模式已經無法應付,創新與突破是必然,除了必需清楚瞭解當前的局勢、勇於挑戰、改變思維、細心觀察之外,更要不斷以正能量思考並堅持變革,因為實現夢想的人,都不是最有才華的人,而是堅持到底的人。

南臺科技大學校長戴謙致詞時表示,人資部門是公司重要的核心,不僅是如何選才,更有人才培育、留用等後續複雜問題要去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