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台中聽爵士音樂節 警:這樣走最順暢

台中爵士音樂節昨晚熱身開場。(記者許國楨翻攝)

台中爵士音樂節昨晚熱身開場。(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10/01 13:3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年度盛會─「2016台中爵士音樂節」活動暨國際飲食文化節,即日起至10月9日止,在西區市民廣場及草悟道登場,預計為期10天的活動,將帶來超過百萬的參觀人潮,轄區第一分局今日強調,將盡洪荒之力維護民眾行的安全,請民眾配合現場員警的指揮,讓大家都能乘興而來、滿載而歸。

警方表示,自昨天9月30日起,每逢假日的15時至22時、平日17時至21時,市民廣場主舞台及草悟道次舞台均有表演活動,為讓民眾有一個安全悠閒的漫步空間,活動期間將配合交通局,實施館前路(公益路至英才路470巷間)交通管制,平日16時至23時、假日14時至23時均禁止所有車輛進入。

同時段公益路 (英才路─美村路間)中央分向線則會設置交通錐及連桿,各路口皆禁止左轉,此外英才路往北(往台灣大道方向)也是禁止左轉公益路,並將視會場狀況彈性延長管制時間。

警方今天同時公布周邊停車場及管制路段等資訊,建議由北台中方向進會場的民眾,把車停在科博館周邊停車場,南台中方向則以美術館及文化中心周邊為佳,活動期間對於併排等惡性違規停車將嚴正執法,以維持交通安全及順暢。

警方強調,享受音樂饗宴不需急,也不要擠,呼籲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只要從優化公車專用道上的任一站搭乘市區公車,在科博館站下車,就能快速到達現場,儘量避免將車開往會場,以免耽誤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