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雄影開紅盤 《德布西森林》、《異邦警察》秒殺完售

桂綸鎂主演的《德布西森林》人氣旺,在今年高雄電影節開賣10分鐘不到完售。(高雄電影節提供)

桂綸鎂主演的《德布西森林》人氣旺,在今年高雄電影節開賣10分鐘不到完售。(高雄電影節提供)

2016/10/01 13:06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2016高雄電影節預售票昨日中午開賣,開幕片《德布西森林》與《異邦警察》,在桂綸鎂與松田翔太出席影展的加持下,不到10分鐘,400個座位均宣告完售,不少影迷留言期待在開幕典禮上,看到台日兩大明星能擦出火花。

另外,紀錄日本視覺系搖滾天團X Japan的《X Japan:永劫回歸》,在全台死忠歌迷的擁護下,票房也快速一掃而空,不少粉絲準備專程從台北南下看電影兼度假,膜拜心中永遠不滅的搖滾天團。

首度移師台北華山光點的「雄影短片節」,4場「高雄拍」放映也宣布完售,由許瑋甯、李千娜、李鴻其、鄭人碩、管罄等星光領銜的「高雄拍」,帶來12部風格各異、故事動人的年度台灣短片,展現台灣新銳豐沛的創作才華。

高市文化局指出,「雄影短片節」還有72部「國際競賽短片」、大衛林區、高達、奎氏兄弟等大師名作,台北影迷千萬別錯過這場精彩萬分的短片盛宴。

另外包括丹尼鮑伊導演,由《新世紀福爾摩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主演的《科學怪人:英國國家劇院現場》,雙版本場次均即將完售;郭書瑤領銜的奇幻童話《西城童話》、傑西艾森伯格與伊莎貝雨蓓互搏演技的《記憶乍響》、《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轉型放屁殭屍的爆笑喜劇《屍控奇幻旅程》,都開出亮麗票房。

還有紀錄米其林「天菜大廚」寇蒂斯達菲傳奇料理人生的《獻給米其林的生命貴客》,票房也幾乎橫掃一空;往年受影迷支持的「日系電影」更是票房長紅,包括中島裕翔突破演技的《紅的告別式》、綾瀨遙萌呆可愛的《高台家的成員》等片,都有超過5成的預售票房,影迷要把握機會趕緊搶票。

K-161001-96159-B-002003 共二張

松田翔太主演的《異邦警察》,也是今年高雄電影節頗受影迷期待的影片。(高雄電影節提供)

松田翔太主演的《異邦警察》,也是今年高雄電影節頗受影迷期待的影片。(高雄電影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