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嶺盃自行車活動 投縣選手盧紹軒雨中勇踩奪冠

武嶺盃自行車大會師活動,因合歡山上飄雨,對選手考驗更大。(南投縣自由車委員會提供)

武嶺盃自行車大會師活動,因合歡山上飄雨,對選手考驗更大。(南投縣自由車委員會提供)

2016/10/01 11:1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第八屆武嶺盃自行車大會師活動今日登場,近2000名好手挑戰體能、技術,儘管合歡山上飄雨,但菁英組好手「沒在怕」,南投縣選手盧紹軒以2小時47分9秒399奪冠,范永奕、陳建良分獲2、3名。

此次比賽分菁英組、市民組和挑戰組,清晨從埔里地理中心碑出發,一路上坡到海拔3,275公尺高的合歡山武嶺,南投縣自由車委員會表示,國內外好手雲集,背號001、加入職業隊的地主選手盧紹軒,及背號002黃文忠,還有范永奕、吳之皓、陳建良都被看好。國外的Rene Borst等好手也來挑戰,速度、技術相當。山上在清晨7點開始飄雨,對選手的考驗加劇。

經過鏖戰,盧紹軒未辜負鄉親期望,以2小時47分9秒399的成績拿下第一名,第二、第三名成績緊追其後,第二名范永奕時間是2小時48分30秒181,第三名陳建良則用了2小時49分15秒691。

盧紹軒(中)、陳建良(左)分獲第一、第三名。(南投縣自由車委員會提供)

盧紹軒(中)、陳建良(左)分獲第一、第三名。(南投縣自由車委員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