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之美鐵人三項開戰 1700位選手挑戰東海岸

東之美半程超鐵有361位選手參加。(記者張存薇攝)

東之美半程超鐵有361位選手參加。(記者張存薇攝)

2016/10/01 08:25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之美鐵人三項國際賽暨三項接力賽今天清晨展開,雖然這幾天台東地區天氣不穩定,今清晨還下起不小雨勢,還好7時開賽時放晴,選手們可以在適宜的氣溫中挑戰最佳成績。

今天登場的是半程超鐵113公里、半程標準及半程三項接力,共有1700位選手參與,必須先在活水湖游泳、再騎自行車挑戰東海岸,接著返回台東森林公園、馬亨亨大道路跑,今天因為太陽被厚厚雲層擋住,雖然仍有點悶熱,但比往年豔陽下挑戰,選手們都覺得還不錯。

明天將展開的是奧運賽程51.5公里,共有1300位選手報名,縣府表示,今天至下午2時及明天上午8時至下午12時將實施局部交通管制,請民眾配合員警指揮繞道而行,也請民眾及駕駛人注意選手安全。

領先選手自行車挑戰東海岸。(記者張存薇攝)

領先選手自行車挑戰東海岸。(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