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茶博會即將登場 「曲水流觴」移戶外舉行

2016南投茶葉博覽會10月8日登場,今年照例舉辦千人茶會。(檔案照片,圖由縣政府提供)

2016南投茶葉博覽會10月8日登場,今年照例舉辦千人茶會。(檔案照片,圖由縣政府提供)

2016/09/30 14:48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2016「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10月8日至16日將於南投市中興新村舉行9天,今年茶博會以樂活漫品為主題,除有台、日、中、韓各國茶道展演及千人茶會外,並將去年開始舉辦的『曲水流觴』移到戶外舉行,與大自然融為一體,讓民眾更能體會古人品茗之悠閒與雅趣。

南投縣政府今天特別在縣府大廳舉辦茶博記者會,由迎賓茶舞揭開序幕,隨後由縣長林明溱與來賓啟動茶博開幕水晶球,宣布2016年茶博會即將展開。林明溱致詞時表示,今年的茶博活動設計,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體驗,包括在綠草如茵的大操場或樹蔭下進行的千人茶會、千人揉茶、茶與音樂及茶薰六覺DIY等,絕對帶給民眾如沐春風、心曠神怡的暢快感,現場並展售由縣府遴選出來的優質茶葉、咖啡等農特產品,民眾千萬不要錯過這場國內一年一度的茶博盛會。

縣府農業處也指出,今年茶博除戶外活動外,主題展館則推出世界茶葉之旅,同時在中興會堂及青少年館,邀請中、日、韓等國家進行茶道展演,讓民眾對國際茶文化、茶產業有進一步的認識,另在黃金品茗館裡,則可以品飲到從台灣各地茶賽中得獎的特等茶。

此外,今年更加入了農村再生館等新場館,中科管理局也在中興會堂舉辦「中興風華-八景絕色」的檔案系列展,讓今年的茶博比往年更加的豐富精彩。

南投茶博會去年首度推出的『曲水流觴』,今年將移到戶外舉行。(檔案照,圖由縣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茶博會去年首度推出的『曲水流觴』,今年將移到戶外舉行。(檔案照,圖由縣南投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