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上暖警不時探訪 臥床長者:揪感心

池上分駐所員警熱心助老翁回到床上休息。(記者王秀亭翻攝)

池上分駐所員警熱心助老翁回到床上休息。(記者王秀亭翻攝)

2016/09/30 12:18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池上鄉73歲蔡姓老翁長年臥床,日前不慎摔下床,獨力照顧丈夫的70歲鄭姓老婦無計可施,想起轄區員警不時來關心,趕緊打電話到分駐所求助,關山警分局池上分駐所員警謝清雄、黃憶堯得知後,趕往現場協助,隔天又前往探視,讓鄭姓老婦很感動,直說,還好警察肯幫忙,揪感心。

池上分駐所員警日前接獲一名老婦電話,焦慮地表示,白天子女出門工作,行動不便臥床的丈夫卻在其不注意時摔到床下,用盡各種辦法想攙扶他上床,卻使不上勁,無計可施下,只好打電話向警察求援。

員警掛下電話後,立即驅車前往,剛進屋內就聽到倒臥床邊的蔡姓老翁痛苦呻吟聲,老婦只能在旁好言安慰,謝清雄、黃憶堯合力將老翁攙扶起來,再慢步移動到床上,簡單檢查傷勢,並溫言詢問安慰,讓2名長輩好窩心。

蔡清雄擔心長輩傷勢,隔天再次前往察看,見蔡姓老翁頭部已經包紮過,也安心許多,仍不斷叮嚀阿嬤兩人白天在家要多注意,有做不來的地方一定要趕緊求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