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早餐計畫」 助基市5國小貧童吃早餐

國際扶輪社三五二0地區、台北中區扶輪社、大日開發公司、基隆胡氏社會福利基金會共同捐贈35萬元,贊助5校貧童免費吃早餐。(記者俞肇福攝)

國際扶輪社三五二0地區、台北中區扶輪社、大日開發公司、基隆胡氏社會福利基金會共同捐贈35萬元,贊助5校貧童免費吃早餐。(記者俞肇福攝)

2016/09/29 21:57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因為一份早餐,可以看到孩童的笑容」,讓台北市中區扶輪社及國際扶輪三五二○地區、基隆市胡氏社會福利基金會與大日開發公司攜手捐助35萬元獎助金,共同推動基隆市經濟困難學童「太陽早餐計畫」;受贈的月眉國小等5校代表致贈感謝狀,感謝扶輪社「貴人」的善舉,讓貧童天天有早餐吃。

國際扶輪三五二○地區台北中區扶輪社長、大日開發總經理蘇幸福指出,大日開發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捐助「太陽早餐計畫」,也希望他們拋磚引玉之舉,能喚起更多人共襄盛舉幫助學童。

國際扶輪三五二○地區總監郭俊良表示,今年扶輪社口號是服務人群,這次贊助基隆市5校學童,正是服務未來主人翁,希望學童吃早餐,有精神應付一日課業,有朝一日也能回饋社會。

「太陽早餐計畫」將捐贈基隆市月眉國小40餘名、港西國小60餘名同學全年度上課日早餐;仁愛國小、尚智國小、中興國小則由校方遴選貧童接受捐贈,這3校貧童則是每天都有早餐享用。

教育處長陳素芬表示,感謝扶輪社社長們的善舉,相信捐助在基隆學童身上的每一塊錢,讓學子感受到幸福感,遠甚於其他縣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