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山區今辦重陽節餐會 席開180桌

金山區29日舉辦重陽敬老餐會,副市長侯友宜以茶代酒,祝福每個長者健康呷百二。(記者俞肇福攝)

金山區29日舉辦重陽敬老餐會,副市長侯友宜以茶代酒,祝福每個長者健康呷百二。(記者俞肇福攝)

2016/09/29 21:59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新北市金山區公所29日舉辦「慶祝九九重陽敬老活動」,公所分別在中午與晚間辦桌宴請65歲以上的長者用餐,共席開180桌;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以茶代酒,祝福每位長者「健康呷百二」。

金山區公所29日利用台電核二廠回饋金,在兄弟食堂舉辦重陽敬老餐會活動,邀請全區年滿65歲以上的長者餐敘,副市長侯友宜鼓勵長輩們要「動健康」;金山區衛生所利用此一機會,提前幫長輩施打流感疫苗,另有中華民國社區重聽福利協會在現場幫長輩做聽力篩檢。

侯友宜表示,金山區65歲以上老人有3138人,佔全區人口比例高達14%,年輕人大多到外地工作,新北市長朱立倫為了照顧在家的長輩,這幾年來積極推動老人共餐、銀髮俱樂部及公共托老中心等;金山區目前即有14處老人共餐點、5處銀髮俱樂部,讓長者平日聚會聯誼泡茶聊天,運動身體。

侯友宜也表示,新北市目前全市已設置23間公共托老中心,金山區今年也將設置一處公共托老中心,提供服務;市議員周雅玲、廖正良等人也到場,和副市長侯友宜一起向長輩們一一敬茶問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