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niBread烘焙王麵包決賽 一之軒拿下冠軍

由統一集團發起的「2016年UniBread烘焙王麵包大賽」,23組選手今日角逐進入烘焙王爭霸賽的資格,由一之軒時尚烘焙師傅張世彬拿下冠軍。(記者楊雅民攝)

由統一集團發起的「2016年UniBread烘焙王麵包大賽」,23組選手今日角逐進入烘焙王爭霸賽的資格,由一之軒時尚烘焙師傅張世彬拿下冠軍。(記者楊雅民攝)

2016/09/29 22:24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由統一集團發起的「2016年UniBread烘焙王麵包大賽」,23組選手今日角逐進入烘焙王爭霸賽的資格,最後由一之軒時尚烘焙師傅張世彬拿下冠軍,今日入選的5名優勝者,也將於10月29日再度進行總決戰,爭奪「2016烘焙王」寶座,第一名可以獲得50萬元的獎金。

統一企業烘焙事業群總經理吳昆林表示,「2016年UniBread烘焙王麵包大賽」斥資逾千萬元舉辦,今年共有78組參賽選手,其中有6組來自日本、中國、越南、馬來西亞等海外市場的師傅,比賽規格比照世界麵包大賽。

賽事召集人文世成表示;相較於去年,本屆賽事難度大幅提升,每位選手必須製作傳統法國麵糰、創意歐式麵包、裏油折疊麵糰、甜麵包麵糰等8種項目。

今日決賽合力在23組選手中選出5名優勝者,冠軍一之軒時尚烘焙師傅張世彬、亞軍東方聚利師傅熊俊傑、季軍為張迺祥師傅、優勝為黃介明師傅與岩島成師傅朱柏諺。

今天所選出的5名優勝者,將於10月29日「2016UniBread烘焙王麵包生活節」爭奪2016烘焙王寶座,冠軍獎額高達5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