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 公所邀市民參與宣傳

宜蘭市長江聰淵(中)邀請民眾一起上網宣傳「2016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宜蘭市公所提供)

宜蘭市長江聰淵(中)邀請民眾一起上網宣傳「2016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宜蘭市公所提供)

2016/09/29 17:31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2016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將於10月12日至16日舉行,公所將邀請來自超過10個國家,數百名知名音樂家表演,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為擴大民眾參與音樂節,所以邀請全體市民一同於FB臉書上協助推薦宣傳。

「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今年邁入第2屆,邀請來自法國、美國、日本、西班牙、韓國、越南、中國、尼加拉瓜、印尼、菲律賓、泰國等外國表演團隊參與盛會;江聰淵表示,宜蘭市有悠久的歷史景觀、多元豐富的文化、令人稱羨的美食及友善的人民,公所舉辦了一系列活動,希望能讓宜蘭市更好。

江聰淵說,市民只要透過網路,就能將「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推薦給親朋好友,如此宜蘭市的國際活動才能一年辦得比一年成功,為10年、20年後的宜蘭打好基礎。

民眾只要上「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臉書粉絲頁按讚、分享,把活動連結放到自己的臉書上,然後回傳給主辦單位聯絡資訊,就有機會獲得於宜蘭演藝廳舉辦的「國際音樂饗宴」門票,共400張,送完為止,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