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縣頒「公共工程優質獎」 各地工程展在地特色

縣長林聰賢(左2)頒發優等獎座給員山鄉長江永和(左1)與設計、施工廠商代表優等獎座。(記者林敬倫攝)

縣長林聰賢(左2)頒發優等獎座給員山鄉長江永和(左1)與設計、施工廠商代表優等獎座。(記者林敬倫攝)

2016/09/29 17:46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今日舉辦「第5屆公共工程優質獎」頒獎典禮,得獎作品共6件,員山鄉永金1號橋等3件工程獲優等,頭城鎮新行政中心等3件工程則獲得佳作,得獎作品需兼具品質、美感與在地特色;縣長林聰賢表示,希望藉由公開表揚優質公共工程,讓廠商具榮譽感,施工時能更注意工程品質。

今年的「公共工程優質獎」符合推薦資格的工程共53件,經各機關篩選後推薦,共6件獲得參選資格,其中土木工程類共4件,建築工程類2件,從中選出優等與佳作各3件。

3件優等工程分別為員山鄉永金1號橋改建工程、三星國小通學步道工程與中山國民小學體育館興建工程;佳作則分別為為清水二中排改善工程、蘇澳鎮Q幹線雨水下水道改善工程及頭城鎮公所行政中心新建工程。

林聰賢表示,今年各鄉鎮市公所推薦報名的工程比往年踴躍,工程特質不僅有創新概念、環境保護也兼顧自然生態的維護與公共美學,所以只要用心、盡力的做,小型工程同樣也能變成完美的作品。

對於員山鄉永金一號橋改建工程獲獎,鄉長江永和指出,工程能獲獎,要感謝縣府與第一河川局的幫忙,讓工程建設時在某些法規上可以解套,也感謝設計與施工廠商的用心,能夠獲獎,榮耀屬於大家。

獲得佳作的頭城鎮公所行政中心新建工程年底即將啟用,公所秘書陳志信表示,頭城新行政中心工程興建約花2年,經過無數次的討論與修改,很感謝設計與施工團隊密切配合,今天能獲的肯定,未來在興建公共工程時,一定會更加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