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災後重陽敬老 老者慶生笑開懷

新營區一家社區藥局在風災後舉辦重陽敬老活動,為多位9旬老者慶生、同樂。(記者王涵平攝)

新營區一家社區藥局在風災後舉辦重陽敬老活動,為多位9旬老者慶生、同樂。(記者王涵平攝)

2016/09/29 15:56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新營區一家社區藥局今日舉辦重陽敬老活動,為多位9旬老者慶生,也宣導用藥安全、便秘預防保健,老人直呼「足感心」。

獲選南市高齡友善藥局的博登人安藥局,在藥局前舉辦敬老活動,邀請1位百歲人瑞張弓與多位9旬老者分享養生之道,互相聯誼。

藥師陳立人表示,老年人口增加,慢性病也跟著多起來,不少與會者在社區藥局取藥,因此藥局也需多關心老人健康與平時互動,舉辦活動除可讓老者走出戶外聯誼,也呼籲清淡飲食、少油少鹽少糖,心情保持愉快,就是最好養生保健之道。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