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批鬧香港機場 屏議員張榮志:華航安排不當不公!

張榮志在香港機場位旅客爭取權益挨批。(記者蔡宗憲翻攝)

張榮志在香港機場位旅客爭取權益挨批。(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6/09/29 14:06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挨批鬧香港機場的國民黨屏縣議員張榮志,今晨抵達台灣,特別針對機場事件發表聲明,強調「華航主管對於安排不當不公,應給個合理的解釋及交代。」

「大批旅客在機場如難民,情何以堪!」張榮志聲明中表示,梅姬颱風影響9月27號航班之起飛,我們想盡辦法全力配合航空公司安排辦理候補,從11點排隊拿到後補編號已經是500多號,所有航班只有35位,後78位補到凌晨才宣布凌晨4點40分加開乙班編號cl12904於今晨6點30扺桃園,經百般要求才同意,補貼高鐵送回乘機地,數百位旅客打地舖,在過境室折騰了一夜未眠,這是真相及過程。

張榮志指出,經查證同時吉隆坡飛桃園航班延誤抵桃園機場,華航照顧有加,例如開放貴賓室,及三峽福隆飯店招待一夜再送桃園到左營車票,同樣是華航怎麼會差異如此之大,「請華航主管對於安排不當不公給個合理的解釋及交代。」

張榮志說, 此次考察,團員年齡偏大,都七、八十歳長輩,趕船到香港轉車到赤鱲角三餐不繼,不眠不休,回到恆春已是傍晚才到家,華航以客為尊之標語,並沒敬老尊賢,深表遺憾。

張榮志在香港機場位旅客爭取權益挨批。(記者蔡宗憲翻攝)

張榮志在香港機場位旅客爭取權益挨批。(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