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個月淹3次 屏東佳冬鄉民怨聲載道

佳冬鄉又淹了,一個月淹三次,家中得清理三次。(記者葉永騫攝)

佳冬鄉又淹了,一個月淹三次,家中得清理三次。(記者葉永騫攝)

2016/09/29 12:01

〔記者葉永騫/佳冬報導〕梅姬颱風屏東縣災害應變中心昨晚才撤除,沒想到抽水機一撤離,老天就下大雨,再度造成屏東縣沿海地區大淹水,佳冬鄉民說,1個月淹3次,真是「三聲無奈,哭悲哀。」

屏東縣昨晚下起大雨,造成東港、林邊、佳冬等沿海地區再次淹水到大腿深,台17線佳冬段水深封閉,直到今天上午水退,才恢復交通,佳冬羌園、燄塭村水深達50公分,居民無不怨聲載道。

燄塭村民說,這個月已經淹水3次,家中清理了3次,質疑昨晚淹水和抽水站人員太晚抽水有關,要求縣府要好好檢討。

海埔抽水站人員表示,昨晚的大雨來地又急又大,抽水機無法在一瞬間就抽光大水,而誰會想到颱風過後又來大雨,況且災害應變中心解除後,增派支援的抽水機都調走了,所以僅靠現有的抽水機不足應付大水來臨,絕不是抽水太慢。

一個月淹三次水,佳冬鄉燄塭村民很氣憤也很無奈。(記者葉永騫攝)

一個月淹三次水,佳冬鄉燄塭村民很氣憤也很無奈。(記者葉永騫攝)

海埔抽水站被質疑太慢抽水。(記者葉永騫攝)

海埔抽水站被質疑太慢抽水。(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