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多處淹水 16所學校停課

安南區多條街道積淹水。(台江志工提供)

安南區多條街道積淹水。(台江志工提供)

2016/09/29 08:26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今日早上台南市仍有雨勢,安南區多處淹水,學生家長與上班族無法通行,市府已公布今日若因積水影響交通而上班上課遲到者,不列紀錄,另如果學校淹水或周遭道路淹水無法進入,停課一天。目前有七股、北門、安南區等15所學校停課。

停課學校包括:七股區後港國小、後港國中、大文國小;北門區錦湖國小、北門國小玉湖分校;安南區鎮海國小、安佃國小、土城高中、海東國小、第六幼兒園、長安國小、安順國小一年級、和順國小附幼;安定區南興國小;南化區瑞峰國小;下營區下營幼兒園。

台江流域志工通報,安南區積淹水地方,包括海尾廟前已整個淹水、海中街往海東國小往海東那段淹水,海佃路二段、同安路、安中路,長溪路一二段淹水很深,如果要到長安國小可能要繞路,總頭寮興安宮的廟埕都已淹水了,長溪路三段跟台江大道路口段也無法通過,公學路6段往南興國小方向淹水,十二佃與公塭也都淹水,公學路4段往國8也封了。

市長賴清德表示,由於鋒面持續停滯,台南地區雨勢不斷,市府已經提升災害應變中心等級因應,今日若因積水影響交通導致上班上課遲到者,不列紀錄,如果學校淹水或週遭道路淹水無法進入,停課一天,請大家注意安全。

學校停課名單。(記者洪瑞琴攝)

學校停課名單。(記者洪瑞琴攝)

安南區多條街道積淹水,已拉封鎖線。(台江志工提供)

安南區多條街道積淹水,已拉封鎖線。(台江志工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