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機師怒爆內幕 嗆聲「歡迎高層約談!」

長榮航空多架班機在颱風梅姬侵台期間挑戰強風降落,照片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長榮航空多架班機在颱風梅姬侵台期間挑戰強風降落,照片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6/09/29 1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榮航空多架班機在颱風梅姬侵台期間挑戰強風降落,引發爭議,有位長榮機師對此相當不滿,在臉書指控長榮曾將一位在颱風天重飛5次成功的機師,事後高層卻認為機師的決定不安全,將他降職為副駕駛。

「今天我就是不寫不快,歡迎高層約談!」這名長榮機師在臉書上替同事抱不平,透露上個颱風有一位機長從廈門飛回松山,在松山機場重飛了4次,第5次落地才成功,但這位機師事後卻被公司降級為副駕駛。

原PO爆料,該機師在5次落地中,沒有任何數據超限,也沒有違反公司任何規定,套句各大公司最愛的台詞:「一切合法!」。事後高層用這個決定不安全來降機師的職位,他也同意高層以不安全為由的角度,因為這樣不安全也沒必要,但相同的標準他也用來看這次公司在梅姬的派遣,這次高層的決策和上次機師的決策有什麼差別呢?

原PO反問,同樣不安全、同樣沒必要,當時的那位機師被降職了,但高層呢?哪次有人被降級,哪個有人負責?哪次有人檢討?原PO寫道:「就讓輿論來開你們英明高層的檢討會吧,反正等風平浪靜了,英明的你們還是一樣厚著臉皮坐在高樓層!」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