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晚間大雨 佳冬、東港、林邊又淹水啦!

台17線佳冬段水淹水封閉,居民惡夢再現(圖:民眾提供)

台17線佳冬段水淹水封閉,居民惡夢再現(圖:民眾提供)

2016/09/28 22:36

〔記者葉永騫/佳冬報導〕屏東縣林邊、佳冬、東港等沿海地區今天晚上下起大雨,讓好不容易沒有淹水的佳冬鄉破功,台17線又淹到大腿,道路封閉,淹水惡夢再現。

梅姬颱風過境後,佳冬鄉沒有淹水居民還在慶幸,沒想到今天傍晚開始下起大雨,雨勢不斷,不管抽水機如何運作,積水還是不斷的往上升,到了晚上10點時台17線佳冬段已經淹到大腿,警方拉起封鎖線禁止車輛通行,東港中正路也水深到小腿,整條路如同小河,而林邊鄉中山路也是積水愈來愈嚴重。

居民說,雨勢就像是用倒的,根本排不出去,只能希望老天爺不要再下了,否則又要淹大水了。

東港中正路積水超過半個輪胎高,馬路如同小河(圖:民眾提供)

東港中正路積水超過半個輪胎高,馬路如同小河(圖: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