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停紅黃線快駛離 新北市29日7點起開罰

車主請注意,新北市宣布,今天下午5點起,各水門開放供車輛進出停車,如果愛車停在紅黃線上,請快駛離,以免受罰。(資料照,記者陳建志攝)

車主請注意,新北市宣布,今天下午5點起,各水門開放供車輛進出停車,如果愛車停在紅黃線上,請快駛離,以免受罰。(資料照,記者陳建志攝)

2016/09/28 15:33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梅姬颱風警報解除,高灘地淹水的狀況陸續解除,因應明(29)日正常上班、上課,新北市交通局宣布,今天下午5點起,各水門可全部開放供車輛出入堤外停車場,並提醒將車輛停放在道路紅黃線及學校內的車輛,必須在29日上午7點前駛離,違者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舉發及拖吊。

梅姬颱風造成淡水河水位上升,沿線高灘地淹水嚴重,昨天晚間雨勢稍歇,水位漸漸下降,只是不少區域道路仍有積土情形,經過搶修後,包括二重疏洪道汽機車道、大漢溪左岸重新堤外道、大漢溪右岸機車道,都在今日中午前陸續搶通。

由於疏洪道、堤外道已陸續開放通行,交通局宣布,今日下午5點起各水門可全部開放給車輛進出堤外停車,提醒將車停放在道路紅黃線及學校內的車主,29日上午7點前駛離,違者將逕行舉發及或移置車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