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午後新北正常供水 烏來仍在搶修

新北多數地區已經逐步恢復正常供水。(資料照,記者黃建豪攝)

新北多數地區已經逐步恢復正常供水。(資料照,記者黃建豪攝)

2016/09/28 13:0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梅姬颱風夾帶豪雨造成台北自來水事業處無法正常供水,經過公水單位搶修,多數地區已經逐步恢復正常供水,只剩少部分偏高、偏遠地區如深坑、淡水,因為在管線末端,預計午後陸續恢復供水;烏來地區則因自來水管線破裂,還在搶修中,預計在下午3點修復。

因梅姬颱風導致供水受影響的區域包括淡水、深坑、中永和、石碇、新店、汐止、蘆洲、板橋、新莊、土城,經過水公司搶修,多處地區已逐步恢復正常供水,但部分偏高、偏遠地區如深坑、淡水,因在管線末端,預計午後陸續恢復供水,烏來則因為破裂的自來水管還在搶修,下午3點以後才可修復。

為降低民眾用水不便,台水公司及公所分別在烏來、淡水設有5處臨時供水站;深坑有一台水車機動送水,民眾如有用水需求,可以前往取水:

烏來臨時供水站:過攬勝橋附近、 烏來分駐所。

淡水臨時供水站: 新春街33號(長春藤社區)、 新民街106巷2號、崁頂三街(國家新都)。

民眾如有任何供水問題或因重大事故需緊急送水可電洽:

台水第一區管理處:02-24228185

台水客服電話:1910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