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台北明天停班停課 醫院門診變動、急診照常

台北市28日停班停課,大台北地區醫院門診與急診也有所異動。(資料照,記者李秋明攝)

台北市28日停班停課,大台北地區醫院門診與急診也有所異動。(資料照,記者李秋明攝)

2016/09/27 23:12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梅姬颱風來勢洶洶,明天大台北地區再次宣布停班停課,台大醫院(包括總院、兒童醫院、北護分院)、台北榮總、三軍總醫院、新光醫院、長庚醫院、振興醫院、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國泰醫院、馬偕醫院、台安醫院的診次與平日不同,部分也與昨日有差異,原本打算就醫的民眾要注意,可別白跑一趟喔!

台大醫院開設颱風特別門診,急診、住院照常,健檢暫停。各項門診檢查除抽血與X光檢查外,其餘停止服務;原醫師預約的民眾若因颱風不能回診,可於一個月內持原預約單,於該醫師門診日,至掛號處加號即可,電話預約與網路預約恕不保留但也不記爽約;另各項門診檢查除了抽血與X光檢查外,其餘停止服務,已排定檢查若因颱風取消者,病友可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至下午5時),直接致電檢查說明書(預約單)上聯絡電話,重新安排檢查日期。

台北榮總停止全日常規門診,開設上、下午颱風臨時門診,健檢與各項檢查驗停止,大我門診停診,急診照常。颱風臨時門診採現場掛號方式,看診時間為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下午1時30分到5時;上、下午均開設皮膚、胸腔、內科、神經內科、骨科、婦產、耳鼻喉、眼科、口腔、兒科等診科。

三軍總醫院內湖、汀州院區開設颱風特別門診-「各科開設一診」(含上、下午及夜診),急診、住院照常;台北門診中心休診,若有就診疑義可撥打(02)8792-3311詢問。

新光醫院上午開設部分門診、下午門診正常服務,急診照常;健檢中心、正子中心、醫學美容中心、正子中心及同新門診暫停。

長庚醫院門診、檢查、檢驗均停止服務,急診與住院照常。

振興醫院開設內外婦兒、心臟內科門診,夜診停診,急診照常。

北醫附醫全日正常門診。

國泰醫院開設颱風門診,急診照常。

馬偕醫院(台北、兒童、淡水)開設颱風門診、夜診暫停、急診照常。

台安醫院除了住院、急診與血液透析服務外,停止門診、門診手術及門診檢查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