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電風雨中搶修 彰化停電戶降到19萬

梅姬颱風讓不少樹木都「低頭」!(記者劉曉欣攝)

梅姬颱風讓不少樹木都「低頭」!(記者劉曉欣攝)

2016/09/27 21:23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你今天因為「停電」吃燭光晚餐?彰化縣今天停電戶數已經從41萬戶,降到晚間的19萬戶了!

台電彰化區營業處副處長陳華信指出,明天所有台電的人員,以及包商,都將從一大早清晨6點開始全數出動,希望能夠儘速復電。

雖然彰化縣政府剛剛宣布明天停班停課,但是許多民眾都說,停電在家根本就沒有休假的感覺,因為停電沒法做事,復電後的事更多,但還是要感謝辛苦的台電人員,在風雨中搶修,讓大家早日結束停電吃「燭光晚餐」的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