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4童半天課放學 回家路上「被風吹到動不了」

有網友拍下學童頂著梅姬強風放學的影片。(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有網友拍下學童頂著梅姬強風放學的影片。(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6/09/27 14: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颱梅姬侵襲台灣,暴風圈已籠罩全台,在全台各縣市造成強風豪雨,不過南部數個縣市採取上午正常上班上課、下午停班停課,遭到許多民眾批評。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嘉義縣國小生下課時,被強風吹得動彈不得的影片。

爆料公社社員今天分享網友影片,影片內容是嘉義縣太保市,4名上完半天課的國小學童要放學回家,但陣風風力太大,讓他們必須躲到路邊舊衣箱後面避風,動彈不得。

網友看了後紛紛留言表示,「被砸到真的又有得賠了」、「要逼死我們這些做家長的」、「心很難過,看到孩子這樣躲風雨,宣布停課半天的人,你們看到作何感想」、「好危險喔~不捨!!」但也有人說,「政府不可靠,家長乾脆直接請假,這樣不是比較好?」、「怕危險不會跟學校請假嗎?放假不放假都要怪政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