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部份學校提早下課?教育局:未發布提早下課

梅姬颱風即將進逼台灣。(記者洪瑞琴攝)

梅姬颱風即將進逼台灣。(記者洪瑞琴攝)

2016/09/27 11:1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梅姬颱風即將進逼台灣,台南「一陣一陣風吹 」,傳出有部份學校已提早下課,不過,教育局長陳修平表示,並未通令市轄中小學提早下課,但有請各校提早人供午餐,好讓學生中午12點下課。

據了解,興國請學生通知家長上午9點半下課,有些家長臨時接獲,沒空來接,學生只好冒著強風走路回家,傘也被吹到開花,有其他家長看得罵聲連連。

陳修平表示,目前未接獲各校提早下課訊息,可能是私立學校自行酌量,或是有少數家長因交通工具因素或個人工作關係,提早要求帶孩子回去,學校通常會從寬處理,不會強硬禁止。

一位國小任教吳老師說,她接到訊息有學校提早下課,也有國中將提前中午11點下課,不少家長打電話來詢問,目前學校並未指示提早下課,現在風勢時大時小,「要不要提早下課訊息很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