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來還種樹被罵浪費錢 鵬管處:保固期免驚

颱風來襲,大鵬灣還在植樹,包商說,已經移植了不能種樹。(記者葉永騫攝)

颱風來襲,大鵬灣還在植樹,包商說,已經移植了不能種樹。(記者葉永騫攝)

2016/09/26 17:30

〔記者葉永騫/東港報導〕梅姬颱風來襲,有網友發現大鵬灣還在種樹,質疑浪費公帑,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祕書郭進慶表示,路樹有2年保固期,承包商植樹有期限,並進行是災後補植,沒想到颱風又來,現在只能加強樹木的固定和強化工作。

颱風來了民眾卻發現大鵬灣環灣道路還在種樹,民眾po網質疑浪費公帑,引發網友批評公部門和承包商不知變通,萬一樹倒了還要再花錢種一次,浪費公帑。

鵬管處祕書郭進慶表示,環灣道路三孔橋至嘉新路段共新種植348棵蒲葵及少數路樹補種,工期8月底至10月中旬,而莫蘭蒂風災後,有些樹木也要補植,承包商趕在這幾天趕工,沒想到種植後又發佈颱風警報,承包商已經把樹木都移植了,不可能不種植,所以只能加強固定和強化的工作,所有新種路樹都有2年保固期,驗收前若有枯死、傾倒等問題,包商都會依約補種,不會多花費用,因此沒有浪費公帑的情況。

颱風來襲,包商在大鵬灣種植的樹木將加強固定(記者葉永騫攝)

颱風來襲,包商在大鵬灣種植的樹木將加強固定(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