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及有無辱罵學生 蕭曉玲怒拍桌

蕭曉玲今中午接受電台訪問一度情緒失控拍桌。(記者沈佩瑤攝)

蕭曉玲今中午接受電台訪問一度情緒失控拍桌。(記者沈佩瑤攝)

2016/09/26 12:2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蕭曉玲今中午接受電台訪問,過程中主持人希望針對當初遭解聘的理由一一釐清,但蕭曉玲在被問及究竟有沒有對學生爆粗口時,一度情緒失控怒拍桌,「頂多只說過垃圾、絕對沒有說過下三濫」,更反嗆人身攻擊。她也質疑教育局和法務局長口中一直說沒有法源依據可以撤銷原處份,「我不知道他們說是什麼法,大概是國民黨的法吧」。

蕭曉玲認為自己到底有沒有罵過學生不重要,「我忘記了,重點在於不應該是解聘理由」,她提出其他老師遭解聘的理由,都是性騷擾、性侵害等,「只有我是辱罵學生、看影片等原因才遭到解聘。」

主持人不斷強調這是兩個層次的問題,「一個是程序的部分、一個是事實的部分」希望蕭曉玲正面回應究竟有沒有爆粗口,蕭曉玲則反覆跳針回應自己沒有體罰過學生,她情緒激動表示「這樣我跟你們談不下去」、「難道這樣就該被解聘嗎!」

蕭曉玲認為,兩位局長去職只是剛剛好而已,「長官說要遵循監察院的糾正」,柯市長只是依法行政,這兩位局長卻一直說沒有法源依據,「就是死不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