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卡拉OK賽 一家4口同台PK

江奉生(左二)一家四口都是唱國語組,同台較勁歌喉。(記者蔡文居攝)

江奉生(左二)一家四口都是唱國語組,同台較勁歌喉。(記者蔡文居攝)

2016/09/25 11:2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第10屆愛在社區卡拉OK賽東區初賽,24日晚間在台南後火車站大遠百廣場登場,國台語組總共50人參賽,除了吸引歷屆參賽者回籠再戰,甚至出現一家4口都一起來參賽互相PK,競爭激烈。

已經連續舉辦第10年的愛在社區卡拉比賽,今年出現許多家庭組報名,有母女檔、也有姊弟檔甚至一家4口一同報名,其中戴惠如、戴裕峰姐弟檔2人,為避免同組較勁,姐姐唱台語弟弟唱國語,分別拿下國、台語第1、2名;還有江奉生一家4口都是唱國語組,出現同台較勁場面。

東區初賽結果,台語組前3名,第1名蘇金羚同時囊括最佳舞台造型及魅力獎、第2名戴惠如、第3名杜松哲;國語組前3名,第1名戴裕峰、第2名顏靜儀同時囊括最佳舞台魅力、第3名陳孟璋,最佳舞台造型蘇玉華,前3名分別取得進入總決賽資格。另外,東區初賽的實況,將自10月1日起於第4頻道分段完整播出。

姐弟檔戴惠如、戴裕峰分別拿下國、台語第一、二名。(記者蔡文居攝)

姐弟檔戴惠如、戴裕峰分別拿下國、台語第一、二名。(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