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藝大展現創作能量 打造「藝術實踐場」

南藝大打造「藝術實踐場」要到明天凌晨才能完工。(南藝大提供)

南藝大打造「藝術實踐場」要到明天凌晨才能完工。(南藝大提供)

2016/09/23 22:0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教育部雲嘉南區域教學資源中心推動教學卓越計畫,明天(24日)將在台南成大舉辦「拾穗‧十歲成果展」,台南藝術大學是13所參展學校中,唯一推出大型藝術獨立展場「藝術實踐場」的學校,展現藝術創作能量,還有音樂和劇團表演,值得觀賞。

「藝術實踐場」由南藝大建築藝術研究所的「建築繁殖場」來設計施作,展出的海報和影像則由材質創作與設計學系、造形藝術研究所合作規劃,展示南藝大10年來藝術教育的成果。

教育部雲嘉南教學資源中心成立10週年,為呈現高等教育教學卓越計畫整體成效,明天將在成功大學光復校區舉辦13所夥伴學校的成果展。

南藝大在成果展中,除展現南藝大視覺藝術創作實力外,並推出音樂學院音樂學系弦樂四重奏演出及管樂室内樂演出、中國音樂學系的國樂吹管樂團演出國樂曲、共同教育委員會班芝花劇團表演,展現南藝大優秀專業音樂演出能力,現場還有材創系提供精美帆布書衣的手作絹印體驗。

南藝大展出藝術創作作品。(南藝大提供)

南藝大展出藝術創作作品。(南藝大提供)

展出的藝術作品。(南藝大提供)

展出的藝術作品。(南藝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