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用去台北看劇場!表坊、果陀與同黨秋冬彰化見!

彰化劇場節今年邀請果陀劇場「ART」演出,演員卜學亮、曾國城與屈中恆(圖由右至左),與果陀導演梁志民、彰化縣長魏明谷、文化局長陳文彬(圖由左至右)邀請民眾來觀賞。
(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劇場節今年邀請果陀劇場「ART」演出,演員卜學亮、曾國城與屈中恆(圖由右至左),與果陀導演梁志民、彰化縣長魏明谷、文化局長陳文彬(圖由左至右)邀請民眾來觀賞。 (記者劉曉欣攝)

2016/09/23 12:48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不用再去台北看劇場!果陀劇場、表演工作坊與同黨劇團等8個國內傑出表演團隊,都將在今年「彰化劇場藝術節NEXT OPEN SHOW」,即將在秋冬跟大家在員林演藝廳相見!

果陀劇場導演梁志民所導的「ART」舞台劇,今天帶領演員曾國城、卜學亮與屈中恆,來到彰化縣政府表演精采橋段,讓現場觀禮精誠中學的學生,為之瘋狂。

縣長魏明谷表示,今年的「彰化劇場藝術節NEXT OPEN SHOW」,即將在10月22日到12月10日在員林演藝廳輪番上演,這是彰化劇場藝術節邁入第3年,希望能夠為中部民眾提供更好的戲劇饗宴。

文化局長陳文彬,本身就是導演出身,陳文彬強調,台中國家歌劇院的啟用,國家級的表演殿堂,應該跟縣市的演藝廳有所區隔,他認為員林演藝廳的條件很不錯,從近來的優人神鼓、暗戀桃花源演出都爆滿,就可以看出市場的潛力,以往可能與國內劇團的互動沒那麼密切,他未來會持續努力,邀請國內知名劇團到員林演出。

今年「彰化劇場藝術節」將邀請同黨劇團、果陀劇場、表演工作坊、蒂摩爾古薪舞集、栢優座、阮劇團、創作社劇團及動見体等8個國內傑出表演藝術團隊,帶來進行精彩演出節目、講座及工作坊等。

有彰化民眾就表示,以前要看劇場,常常都要跑台北,如果還要搭高鐵,來回搭車的票價都要比看劇場還貴,又花時間又花錢,如今在家鄉就可以就近觀賞,「這一天真是等太久了」!

相關影音

彰化劇場節今年邀請果陀劇場「ART」演出,演員卜學亮(圖右一)、曾國城(圖右二)與屈中恆(圖左三),與果陀導演梁志民(圖左一)、彰化縣長魏明谷(圖右三)、文化局長陳文彬(圖左二)邀請民眾來觀賞。(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劇場節今年邀請果陀劇場「ART」演出,演員卜學亮(圖右一)、曾國城(圖右二)與屈中恆(圖左三),與果陀導演梁志民(圖左一)、彰化縣長魏明谷(圖右三)、文化局長陳文彬(圖左二)邀請民眾來觀賞。(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劇場節今年邀請果陀劇場「ART」演出,演員卜學亮(圖左)、曾國城(圖中 )與屈中恆演出劇中精采片段。
(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劇場節今年邀請果陀劇場「ART」演出,演員卜學亮(圖左)、曾國城(圖中 )與屈中恆演出劇中精采片段。 (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