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模範父親好熱血 號召挽袖力拚千袋

高雄市模範父親協會舉辦捐血活動。(記者洪定宏攝)

高雄市模範父親協會舉辦捐血活動。(記者洪定宏攝)

2016/09/23 10:5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模範父親協會今天舉辦捐血活動,4部捐血車集結在八德與林森路口的三信合作社八德分社前,上午9點起就吸引不少民眾排隊捐血,希望能在下午5點結束前,打破去年800袋的紀錄,達到1,000袋的目標。

理事長呂春貴強調,在理監事及協會會員贊助下,民眾只要捐出250CC的熱血1袋,就能獲贈200元的超商商品卡,捐500CC就加倍;另提供1,000份的抽獎禮品,包括43吋液晶電視、腳踏車、電扇、畫家邱傑友水彩畫,以及100元、200元、500元、1,000元、2,000元的超商商品卡,可說是人人有獎。

呂春貴表示,高雄市模範父親協會除舉辦捐血活動外,也提供獎學金給大專以上清寒優秀學生、贊助偏鄉地區學童營養午餐費用、捐贈16組冷暖氣機給仁愛之家的長者。

除了公益活動外,協會也不定時舉辦講座,預訂11月26日下午2點,在高雄長青綜合服務中心舉辦公益講座,邀請洪蘭教授演講,歡迎民眾到場聆聽。

呂春貴說,高雄市模範父親協會以盡職父親的角色為已任,希望成為社會中的一棵大樹,鼓勵孝親、父慈子愛、端正品德、熱心公益,讓社會充滿愛與溫暖。

相關影音

高雄市模範父親協會理事長呂春貴(左)感謝民眾捐出熱血。(記者洪定宏攝)

高雄市模範父親協會理事長呂春貴(左)感謝民眾捐出熱血。(記者洪定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