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排輪世界冠軍回母校 張宥心將經驗傳承給學弟妹

中山國小學生繞著操場溜直排輪,即使偶爾有人跌倒,但仍聽從教練指示爬起繼續滑。(記者林敬倫攝)

中山國小學生繞著操場溜直排輪,即使偶爾有人跌倒,但仍聽從教練指示爬起繼續滑。(記者林敬倫攝)

2016/09/22 20:06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獲得「2016世界直排輪錦標賽」金牌的張宥心,今回到母校宜蘭市中山國小,向學弟妹傳承經驗;張宥心表示,希望可以讓學弟妹對直排輪產生興趣,享受速度感,溜得開心;校長陳銘珍說,張宥心的表現,絕對是學生典範。

宜蘭大學1年級的張宥心,是中山國小畢業校友,從小4就開始溜直排輪也加入校隊,她說,小學就接觸直排輪,對於奠定基礎很有幫助,她屬於刻苦耐勞型,自我要求非常高,每天訓練常讓自己遍體麟傷,不過因為興趣、因為喜歡,所以就有動力不放棄,才能不斷克服困境,達到目標。

張宥心今回到母校,剛好是1、2年級學生的直排輪社團時間,看著學弟妹著好裝備,繞著校園操場滑行,偶爾學生跌倒,仍奮力爬起繼續往前;張宥心看著也覺得感動,好像是她小時候的自己。

陳銘珍說,學校推動直排輪已超過10年,從附設幼稚園到6年級學生,都有參與,透過推動直排輪運動,孩子四肢更協調,體適能也進步,比賽也屢獲佳績,今年5月全縣運動會直排輪項目,中山國小包辦男女生組總錦標冠軍,成績優異,張宥心得到世界冠軍,對學弟妹有很大的鼓勵,也是學習典範。

張宥心今回到母校,向學弟妹傳承經驗,也秀出自己因練習與比賽努力的證明。(記者林敬倫攝)

張宥心今回到母校,向學弟妹傳承經驗,也秀出自己因練習與比賽努力的證明。(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