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衛生局抽驗學校營養午餐 結果3週後出爐

衛生局長吳昭軍(左1 )率隊抽驗斗六國中營養午餐食材。(雲林縣政府提供)

衛生局長吳昭軍(左1 )率隊抽驗斗六國中營養午餐食材。(雲林縣政府提供)

2016/09/21 18:38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衛生局今天到斗六國中抽驗營養午餐,除關心廚房環境是否衛生外,也抽驗各項食材,檢驗結果3週後出爐。

衛生局長吳昭軍表示,雲林縣今年上半年針對「學校營養午餐」、「學校附近自助餐」、便利商店、大賣場、超級市場等地之「熟食食品」、醫院「自製餐食」及餐盒工廠「餐盒」等產品執行稽查輔導並抽驗,共計稽查194家業者,抽驗141件食品,初驗後有6件與規定不符,其中5件函文限期改善後,抽驗複檢均符合規定,剩下的1件移請廠商所在地衛生主管機關台南市政府衛生局後續辦理。

吳昭軍說明,縣內學校的營養午餐每年至少會抽驗一次,今天來到斗六國中的廚房,檢驗項目為衛生指標菌(大腸桿菌群、大腸桿菌),若不符規定代表飲食物品遭受污染,其原因多為水質不良、製造場所衛生欠佳、成品貯存不妥、員工個人衛生不良、食物容器洗滌不潔所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