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弟弟」「妹妹」長一起 這棵木瓜樹真令人害臊

夫妻木瓜樹的樹幹處裂開,剩下的樹皮猶如男性性器官。(記者陳冠備攝)

夫妻木瓜樹的樹幹處裂開,剩下的樹皮猶如男性性器官。(記者陳冠備攝)

2016/09/20 17:03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這株木瓜樹看了真是令人害臊!彰化二林鎮一處私人果園,種植一排木瓜樹,其中一棵木瓜樹結實纍纍,正是採收時機,可是這棵樹長出的木瓜卻有點不一樣,果實從中凸起再裂開,乍看下有點像女生的私密器官,奇妙的是,這棵木瓜樹下方樹幹處裂開,裂開處有一長形凸狀物,猶如男性的陽具。開心養生樹茄園園主表示,這是木瓜版的夫妻樹啦!

園主青雲老師表示,果園後方種植約十數棵木瓜樹,為了預防種到的是公木瓜樹,而無法結果,因此在每顆樹幹離地20公分,先用刀鋒鑿樹皮,刺激結果,其中一棵似乎是傷口復原關係,鑿樹皮的地方越裂越開,開口處上方還有一截樹皮,好像男人的「小弟弟」,裂開形狀也好像男人腳開開在尿尿。

青雲老師說,這棵樹結的木瓜也相當特異,果實不若一般長橢圓形,而是短小圓圓的,而且果實四周突起或裂開長條狀,乍看下猶如女性「妹妹」,覺得有趣。他說自己種木瓜十幾年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而一棵樹有男女性器官共存,覺得神奇也笑稱這是木瓜版的夫妻樹。

台中農改場助理研究員徐錦木表示,木瓜由5個新皮組成,若是癒合不好就會產生畸形現象,也有可能該株木瓜樹開花時正面臨3月雨季,影響授粉,造成花絮上的花蕊比正常木瓜多,結果量也多,造成此株木瓜偏小,有養分不足的現象產生,提早疏果,應可改善。

相關影音

園主表示,外型如女性器官的木瓜,看者吃者都令人害臊。(記者陳冠備攝)

園主表示,外型如女性器官的木瓜,看者吃者都令人害臊。(記者陳冠備攝)

果園主人種植一棵「陰陽形體」共存的木瓜樹,覺得嘖嘖稱奇。(記者陳冠備攝)

果園主人種植一棵「陰陽形體」共存的木瓜樹,覺得嘖嘖稱奇。(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