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店大腸麵線中竟然有坨屎! 網友:星爺演的都是真的

網友於臉書爆料在知名連鎖店買來的大腸麵線中吃到一大陀口感「沙沙的」的屎。(合成照,擷取自Youtube、「爆料公社」)

網友於臉書爆料在知名連鎖店買來的大腸麵線中吃到一大陀口感「沙沙的」的屎。(合成照,擷取自Youtube、「爆料公社」)

2016/09/20 1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影演的都是真的?!

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上傳一段影片,表示在新北市三重一間知名連鎖店購買大腸麵線後,在食用時卻發現滷大腸中有一坨不明黑色物品,口感「沙沙的」嚐起來很像大便,令他食欲全消。

上傳影片的網友將有問題的餐點拿去向店家反映後,店家指出可能是清洗時沒有處理乾淨,願意賠償一碗新的麵線,但網友直指大腸沒有處理乾淨「簡直像在吃大便」,表示這經驗「真的很噁爛」。

影片上傳臉書後引起網友熱論,有網友引述影星周星馳知名作品《食神》中的台詞說「魚蛋沒有魚味~失敗!豬血一夾就散~失敗!最扯的是大腸裡居然還有坨屎~」、「星爺食神裡面演的都是真的」、「吃大腸有風險,吃之前要檢查一下」、「拿紙去擦一擦不就好了,大驚小怪」,還有網友稱自己平常很喜歡吃大腸,這起事件已在他心裡留下陰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